Hml md

不可否认,我爱上你了

我是你们的班主任’’诸葛亮向下面闹哄哄的学生看了几眼。
  ‘‘哇,班主任好帅’’  ‘‘班主任好酷’’ ‘‘又一个班主任,估计很快也走了’’  ……
  诸葛亮看着议论纷纷的学生,思绪一下子回到了一天前
‘‘小亮亮,我给你一个假期怎么样?’’诸葛亮看着眼前笑嘻嘻的刘备,心知肯定又有什么事 ‘‘但说无妨’’诸葛亮有些无奈 ,刘备一听连忙说:‘‘是这样的之前我和香香打赌,我输了,香香说让你去王者学院当两个月的老师,小亮亮你就当去度个假,放松放松,好不好?’’ 看着眼前的刘备诸葛亮有些无奈,但还是妥协的点了点头,趁这个机会回去看看也不错,看看母校怎么样了。
  自己对数学这门科情有独钟变来教数学,没想到被安排成了班主任,诸葛亮不禁想起自己去校长室被认出出后的情景,‘‘孔明,就帮个忙呗,你以前可是全校第一,帮我管管一个班’’武则天…的说道,诸葛亮有些犹豫,看着眼前犹豫的诸葛亮武则天大手一挥:‘‘那就交给你了’’说完就把诸葛亮关出门外。
  看着闹哄哄的教室诸葛亮敲了两下桌子,‘‘安静’’ 教室一下子寂静下来,诸葛亮看着这些学生,冰冷的说:‘‘我一向有很高的要求,你们下次考试必须考到全校前四’’,此话一出教室一下子炸开锅似的,‘‘这怎么可能’’‘‘我们班可是公认的差生班’’‘‘这是简直比摘星星还难’’,看着再一次闹哄哄的班级诸葛亮一个眼神扫过去,班级再一次安静下来,‘‘我知道你们一直被人否定,但你们不能否定自己,我会帮你们’’诸葛亮淡淡的说道,‘‘好,现在开始点名,刘禅,李白……’’将班里的人都点了个名,诸葛亮也知道了哪些人没来,‘‘现在开始考试’’说着不知从何处拿出了一叠试卷,‘‘啊!’’‘‘啊什么啊,要严格要求自己’’说着将试卷发了下去。
  拿着手中的资料,诸葛亮来到一棵老树下面,看着靠树而睡的赵云,用脚踢了踢‘‘干嘛?’’赵云皱着眉抬起了头,‘‘我是新来的班主任,现在跟我回去上课’’‘‘不要’’一听要回去上课赵云果断拒绝,‘‘为什么’’诸葛亮有些好奇,‘‘很无聊’’赵云不假思索的给出了答案。诸葛亮轻轻挑了下眉‘‘你必须得回去’’,‘‘不要’’说完赵云便翻墙走了,诸葛亮站在原地看着赵云远去的背影微微眯了眯眼,良久也走开了。
  第二天,诸葛亮又来到这棵树下,果不其然又看见赵云在睡觉,又一次将他弄醒,没等他说话诸葛亮就说‘‘比个赛怎么样?你赢了,我就再也不打扰你,输了就和我回去学习’’ 赵云微微思索了下便答应了,‘‘我们比投篮,谁投进的多谁赢’’说完就和诸葛亮来到操场,赵云从旁边拿了颗球往球框里投,一共投了十颗投进了八颗,‘‘到你了’’嘴边挂着一抹挑衅的微笑把球给了诸葛亮,诸葛亮没有理会他的挑衅接过球往框里投篮,十颗全中,赵云见了收起来挑衅的笑容,咬了咬下唇脸色犹豫,诸葛亮没有管他,大步向教学楼走去,赵云见了虽有不甘但还是跟了上去。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