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l md

蔚蓝天空中的那抹黄2

  按照飞船飞行时间,迪恩走了进去,一进去就看见一只兔子,迪恩懵了,再仔细看看,原来是一个机器人,只见那个机器人身后背着六把剑,根据情报这个是贾斯汀,太空站长。贾斯汀看见一个自己从未见过的机器人一直看着自己,那机器人还带着面具,十分可疑。‘‘说,你是什么人?’’贾斯汀拿起一把剑抵在迪恩脖子上,这时派特博士急急忙忙刚过来,‘‘呼呼,贾斯汀先把你的剑收起来,这是新来的精灵学者。’’‘‘精灵学者?’’贾斯汀十分怀疑,‘‘那是肯定的’’说完,派特转向迪恩‘‘请见谅,这是贾斯汀站长。’’迪恩没说话一直看着贾斯汀,‘‘我是派特博士,我记性不怎么好,差点把来接你的事忘了。’’派特博士有些抱歉。迪恩温润和玉的说:‘‘没事,是我戴了个面具让站长怀疑了,自我介绍一下,我是元。’’‘‘那元,我带你去认识认识这里,你可以把这儿当家。’’派特博士热心的说道。家,这个词让迪恩楞住了,但他很快就反应过来了,嘴角勾起一抹微笑:‘‘那就劳烦博士了。’’‘‘元,这里是……’’听着派特博士声音越来越远,贾斯汀在心里暗暗想:这个元很可疑,尤其还戴着个面具。贾斯汀想了想转身离开。
  带迪恩逛了一圈的派特博士坐在餐厅椅子上手里不停搅拌着饮料,在他对面坐着迪恩,只见派特博士一脸开心,‘‘估计是我老了,都很少有人能陪我,听我说话,好久都没那么开心了。’’‘‘以后博士孤单了可以来找元,元定当奉陪。’’迪恩嘴角挂着微笑温润的笑着说。可惜了,派特博士在心里暗暗的想到,这么温和,这么好的孩子脸却…,唉。想着小心的看了眼迪恩的面具,迪恩自然觉察到了这道目光,但他没说。‘‘博士,我们接下来干什么?’’‘‘当然是把你光明正大的把你介绍给别人。’’
  ‘‘博士,我可以睁眼了吗?’’迪恩双眼被捂着,派特博士带着他来到一个房间,‘‘可以了,睁开吧’’,迪恩一睁眼发现自己身处一个黑漆漆的房间,突然黑色房间亮了起来,自己身边围着一群赛尔,‘‘元,恭喜你来到赛尔号这个大家庭。’’迪恩看着身边满脸微笑的赛尔,抬头看了看房间,房间里挂着许多彩带,气球,屋中间的桌子里摆着一个蛋糕,迪恩心里一暖,从来没有人这样对待过自己,嘴角勾起一抹真诚的微笑‘‘这是为我安排的?’’‘‘对啊’’‘‘这太令我惊喜了,谢谢你们。’’迪恩看着屋里的一切。‘‘元,你过来’’赛尔们拉着迪恩走到蛋糕旁边,把刀递给他,迪恩拿着刀只觉得传来一阵阵温暖,他微笑着把蛋糕切成许多份,把他们递给了赛尔们。‘‘元,过来’’听见派特博士叫他,迪恩走到他身旁,‘‘元,这是船长。’’‘‘船长你好’’迪恩只见一个带着一个帽子的蓝色机器人微笑的对他说:‘‘欢迎你,来到赛尔号。’’
  派对过去后,迪恩来到自己的房间,灰银色,不错。迪恩躺在床上,渐渐睡着了。

评论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