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l md

二六(4)

  喝完汤,大头感激的说:‘‘不知这位兄弟怎么称呼?我们两兄弟十分感谢您。’’‘‘是啊是啊,这是我喝过的最好喝的汤了!’’大娃憨憨的笑了笑,摸摸自己后脑勺:‘‘我也不知道自己是谁’’‘‘啊!’’呆头二将十分惊讶,‘‘那你要去哪里?’’大娃想了想,‘‘恩,我打算到处走走,说不定能找到认识我的人,你们呢?’’‘‘不知我们可否跟着你,我们没家了。’’从千机自己逃了完全没有顾及他们后且这么长时间也没有来找他们,他们就知道自己被抛弃了。大娃听了发自内心的笑了笑:‘‘好啊。’’
    二娃看了看千机,‘‘看来先生的两位弟子与我大哥成为朋友了。’’千机听了也不生气‘‘呵,背叛我的没有好下场。’’说完摸着胡子冷冷笑了笑。二娃再次看向大娃他们,没有再说话。千机继续说:‘‘其实你和我是同类人,都那么理智。’’‘‘ 不’’二娃否定了千机的话‘‘我们可不是同类人。’’千机听了以为二娃是指自己与他的立场,没有再说话。
  ‘‘我砍’’呆头二将看见过路的旅店就拿起枪拔出刀,开始破坏。这种行为已经成为一种习惯,要改不是那么容易。大娃见了皱了皱眉,:‘‘你们这是在干嘛?’’‘‘呼’’刚刚把旅店砍倒的呆头两兄弟擦了擦头上的汗,听见大娃的问题‘‘我们在搞破坏。’’‘‘对啊,好爽,兄台为什么不来?’’‘‘你们这种行为是不对的,幸好没有伤到人’’大娃脸色严肃‘‘走,我们上山砍树,把旅店修好。’’呆头两兄弟看着大娃严肃的表情也不敢说什么,跟着大娃上山去了。
  ‘‘嘿,嘿’’两兄弟吃力的看着树,大娃看了直接把树给拔了起来,两兄弟吃惊的看着大娃‘‘好厉害’’再大娃的帮助下很快就把旅店造好了,路人见了夸奖道:‘‘这方圆几百里只有这一家旅店,下雨天这旅店还漏雨,现在你们把他重修,方便了好多人,你们真是好人。’’听到路人的夸奖两兄弟愣住了,一起跟着先生到处破坏听到的只有咒骂,这还是第一次有人夸他们。大娃在一旁笑嘻嘻的看着他们,在第一次见到他们看见了他们十分饥饿也看见了他们手上的茧,再加上刚刚他们破坏旅店就知道他们不是什么好人,但自己还是没下去手,是因为他们眼里的纯真。看着他们现在的样子估计是刚刚那句话触动到他们内心深处了。
  就在这和谐的时候,一道与这儿格格不入的声音出现了‘‘这不是千机老人的两个徒弟吗,怎么和葫芦娃混在一起了。’’所有人顺着这道声音望了过去,只见蛇精手握长剑蝎子精站在她旁边,路人见了喊着‘‘妖精’’一下子跑远了。‘‘是你们。’’呆头两兄弟喊道。他们不是好人,想着大娃握紧了拳头,随时打算战斗。蛇精没有在理会他们,拿起剑向大娃冲去‘‘今天,我一定要杀了你。’’大娃纵身一跳向蛇精挥去拳头……
  那儿战争激烈,这儿二娃和千机坐在草地上,‘‘橙娃子,你说谁会赢’’二娃头也不转‘‘一切皆有可能。’’看着战争进入白热化阶段,千机种下了几颗种子,‘‘现在呢?’’只见那里起了一阵烟雾,所以人迷失在里面。‘‘不到最后一刻谁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在迷雾中,大娃见到了过去,想起来了,一切都想起来了。大娃一下子变大,把烟雾都吹散了。二娃见了嘴角勾起一道微笑‘‘多谢先生,助我大哥恢复记忆。’’‘‘哼’’千机冷哼一句,手拍向地面,地面如同水面一样泛起一阵阵波浪。
  大娃刚刚吹散烟雾两方刚要打起来,这时吹起了大风,大娃他们抬起手试图抵制大风却没有丝毫用,两兄弟和刚刚和四娃赶到的七娃一并被吸了进去。‘‘七弟!’’
  ‘‘哈哈哈哈,爽快’’看到这画面千机哈哈大笑‘‘看来这次老夫要满载而归了,老夫会收获三个葫芦娃,不对算上你有四个’’二娃皱了皱眉‘‘先生手里的可是通灵珠?’’自己的宝物被发现了,千机停止了笑,‘‘小娃娃不关心你兄弟反而关心老夫的法器,啧啧啧啧’’二娃担忧的看了一眼那里,无奈的说:‘‘并非我不关注,只是我无能为力,只能靠他们自己了。’’
  大娃将四娃扔向空中,四娃像流星般飞入漩涡,风停了。而妖精早就跑的没影了。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