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l md

蔚蓝天空中的那抹黄色

‘迪恩,赛尔号的实力正在慢慢增强,你去赛尔号里潜伏一段时间。’’黑暗中一个神秘的声音传了出来,抬头望去只能看见一双充满肃杀的红色眼睛。那双红色的眼睛看着底下那个银色身影,‘‘是’’银色身影微微弯下腰,左手握实抵在右肩上。
  迪恩乘坐一搜小型飞船来到了地球,他下车抬起来右手将飞船缩小收了起来,他拿出来一个银色面具没有任何花纹。他带着面具来到了招募星际探索员的地方,由于在一次又一次的战争中人员损失惨重,特来这儿招募新成员。
  他走了进去,一个机器人坐在椅子上,见他带着面具有些好奇的问道:‘‘你为什么要戴面具?’’迪恩面具下的脸开始发生变化,一道道伤疤,‘‘我的脸在一次火中受了伤,无法恢复,为了不吓到别人就…’’迪恩解释道。机器人有些为难:‘‘虽然有些为难你,但请你摘下面具,我看看’’迪恩拿下来面具,机器人十分吃惊好一会儿才恢复,‘‘可以了’’,迪恩点点头,把面具再次戴上。
  ‘‘不知迪恩先生是什么身份?’机器人不厌其烦的说出已说了上百遍的话。‘‘精灵学者。’’‘‘精灵学者!’’机器人再一次愣住了,‘‘既然您是精灵学者不知我们是否能检测下您的水平’’机器人神情严肃。迪恩觉察到对方用了尊称,微微一笑自信的说:‘‘自然可以。’’
  机器人将迪恩带到一个房间里,就转身离去,迪恩不动声色的观察着这个房间,另一个机器人走了出来,问了迪恩几个问题,迪恩都完美的答了上来,因此获得了进入赛尔号的资格。
  机器人将一块令牌递给了迪恩,解释道:‘‘这是通行证’’迪恩点了点头,接过令牌走了。





不要问我迪恩住在哪里

评论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