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l md

二六(3)

‘‘现在这个局势不算差,还有赢的机会’’千机自言自语,他颇为无奈的看了眼一直跟着自己的二娃,‘‘橙娃子,一直盯着我不累吗?’’二娃听了微微一笑,说:‘‘那也是怕先生的计谋让我的兄弟们受伤,随时盯着比较安全。’’二娃顿了顿,‘‘先生见多识广,跟着先生我定能学到很多。’’千机听了哈哈大笑,‘‘橙娃子不必谦虚,你见过的场面可多着呢!’’‘‘先生缪赞了’’二娃温润如玉的说道。千机笑了笑没有再说话。
  在这边一块红色的石头一下子裂了,大娃从石头里走了出来,迷茫的看了看周围,摸了摸头:‘‘这是哪儿?’’ 大娃离开了这里开始乱走。
  时间一下子过去了,大娃望了望天空,心想时间不早了,于是去河里捉了一条鱼,将它去了鳞片,开始煮鱼。大娃不停搅拌着,心里却有些疑惑,为何我做菜如此熟练?唉,对自己的过去完全不知道,唉
这时,好不容易死里逃生,饥肠辘辘的带头二将忍不住顺着这香味走了过来看见大娃证烧着鱼汤,在旁边蹲下看着那锅香气腾腾的鱼汤不停的流着口水。大娃见了忍不住笑了一下:‘‘很快就能吃了,再等等’’话说完不知呆头二将懵逼了,连大娃也懵了。为何这话如此熟悉?好似我已说过千百遍了?
  虽然不知道陌生人为何请自己吃东西,但呆头二将很愉快的交了声。大娃不知从何处拿了几只碗出来,当碗拿出的时候大娃又一次迷茫了,为什么我会随时带这些东西?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一共八只碗。大娃想了想将另外七只碗放了回去,拿出了其他两只碗。大娃踮起脚尖将鱼汤小心的勺进碗里,将两只乘着满满鱼汤的碗分别递给了两兄弟,自己也找了个地方坐了下来,三人一起美美的喝汤,此时十分和谐。
  那边大娃他们美美的喝着鱼汤,在这边,千机坐在石头上看着二娃不停的往锅里放菜,一阵阵的香味不停从锅里涌出,千机不禁打趣:‘‘没想到你竟会做菜!’’二娃撇了他一眼没有说话,千机见二娃没有理他也不生气,继续笑着说:‘‘没想到我竟有机会吃到葫芦娃煮的菜。’’‘‘那肯定是你上辈子积福了。’’‘‘哈哈哈哈’’千机摸着胡子笑着说:‘‘那是,恩,老夫闻着这股味道馋死了。’’,二娃没有说什么,变出了两只碗和两双筷子,将菜汤倒了进去,。千机拿着碗细细品尝,‘‘恩,人间美味。’’二娃听了嘴里勾出一抹微笑,‘‘还望先生好好品尝。’’‘‘那是自然’’






写的与电视里的不同
貌似好像要变成二千了呢?神发展
在我的文里二娃无所不能(但有个弱点,在很后面会写的),求鼓励

评论(1)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