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l md

二六(2)

  七彩山已炸,兄弟们分散到了世界的各个地方,这天要变了。
  不知道这次又有什么困难,挑战将要我们去面对。二娃看着远方有些惆怅。他拿起了一条树枝在地上开始画起来,待图画好后,二娃扔掉了手中的树枝,走到阵眼,轻轻的抬起了左手,‘‘起’’只听二娃说道,这时只见阵法开始亮了起来,二娃的脸在光的照耀下有些看不清,唯一能看见的是一双仿佛包容了世间万物的深邃眼神。
  二娃眼前出现了一幕幕画面:金翅雕从一个山洞里出来,召集小兵,立下豪情壮志要统治世界,又看到一个穿山甲在吹牛,这穿山甲倒是有些眼熟,好像是当年的穿山甲,。看见金翅雕把七彩山给炸了,自己和兄弟们化为的石头飞向世界各地,看见那只穿山甲与爷爷相遇,爷爷,爷爷还活着,二娃的眼睛有些睁大,很快又恢复了。
  画面戛然而止,二娃大致了解了情况,只见他的嘴角浮出一种神秘的微笑,他向西面走去。
  二娃拿着一本书,在森林里穿梭着,仔细的寻找着药材,每找到一株药材二娃就会小心翼翼的将它连根挖出,移植到空间的土地上。
  在找到了上百株草药后,他向南边走去。他站着岩石上有千里眼不停的寻找着爷爷他们。找到了,二娃跳了下去,向爷爷他们的方向跑去。他收起了自己的气息,躲在树后面,虽然内心有些激动但他把这兴奋的情绪压了下去。当看到七弟,四弟和爷爷,小铁分为两组后,二娃偷偷跟上了四弟他们,假扮六弟送去了一片叶子,四弟与七弟根据叶子上的信息去了黑森林。
  此时千机先生答应了金翅雕出山帮助他抓住葫芦娃。‘‘四哥,这里真的有吗?’’‘‘应该有的,再找找’’四娃和七娃在森林里不停的转,正好碰到了千机先生。‘‘请问你有见过和我长得很像的人吗?’’七娃用期待的眼神看着千机。葫芦娃,没想到我的运气这么好,一下子就遇到两个。‘‘见过,他们就在那个洞穴里,跟我来。’’千机一转身,把葫芦娃带到了一个洞穴前,‘‘你们的兄弟就在里面’’千机微笑的说。‘‘先生,这不是…呜呜呜’’呆头二将一下子就被捂住了嘴,四娃有些疑惑‘‘怎么了?’’‘‘没什么,没什么。’’千机连忙说道。‘‘哦’’四娃走进了山洞,七娃看见自己的哥哥走了进去也跟着进去了。谁知两人被一个从天而降的铁笼困在了里面,‘‘怎么回事?’’七娃十分疑惑。千机见了一下子笑了起来:‘‘被我抓住了吧,葫芦娃’’千机得意的说。‘‘你以为这能困住我们?’’四娃吐出一团火把铁笼烧了,千机见势不妙想洞穴里跑去,他往石壁上按了一下,隧道一下子充满了一种不明气体。‘‘看我的’’七娃把宝葫芦举过头顶‘‘收’’,气体一下子被收到葫芦里去了,趁着些功夫,千机跑出来洞穴,却与呆头二将跑散了。
   ‘‘这两个笨蛋’’千机骂着,却丝毫不打算回去找他们。二娃从暗处走了出来,‘‘咳咳咳,我劝千机先生还是不要和金翅雕合作为好’’千机听到声音转了过来‘‘原来是你’’千机看着眼前的人挑了挑眉‘‘我为什么要听你的?’’‘‘咳咳咳,凭先生的才智想必也知道金翅雕实在利用你’’,‘‘小娃娃懂什么?’’‘‘咳咳咳,我不知道你有什么打算,但是你要记住小心把自己给绕了进去,你也休想伤害我的兄弟’’二娃警告道。千机对二娃的警告不以为然,二娃见了也不再说什么,望了眼天空打开了雨伞,说‘‘下雨了,愿先生有避雨之处,对了下雨天不要站的太高’’千机正想说什么,一道雷劈到了千机,千机一下子倒了。

评论

热度(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