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Hml md

yangwangxingchen286.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3篇文章,199人喜欢

应用截图

Hml md

Hml md

 

不可否认,我爱上你了2

  诸葛亮大步走到办公室拿了教学材料便向教室走去,而赵云一直跟在诸葛亮后面,两人一直没说话。
  诸葛亮推开门,闹哄哄的教室安静了下来,当看到赵云时又沸腾了起来‘‘看,是赵云’’‘‘加上赵云老师把所有在外面浪,不上课的人都叫回来了’’‘‘诸葛老师太厉害了!’’
  赵云走到最后一排,看见和自己在外面浪的兰陵王,李白等人,再结合自己进来时听到的,赵云挑了下眉,坐了下去。‘‘哟,赵云你可算来了’’李白凑上前‘‘我们可是等了你很久’’赵云听了转过头‘‘怎么,都被抓回来了’’‘‘唉,这班主任厉害。’’
  看着闹哄哄的班级,诸葛亮皱了皱眉,‘‘安静。’’看着教室安静下来,诸葛亮开始上课。看着上面讲课的诸葛亮赵云等人无聊的靠在桌上,诸葛亮微微皱了皱眉却没有说什么。
  ‘‘七,六…’’听着李白在念着倒计时,赵云看了看后面的表,‘‘一’’下课铃在倒计数结束后响了起来 。诸葛亮把讲台上摊开的书合拢,‘‘同学们,有一个新的语文老师要来,大家要做好心里准备’’诸葛亮善意提醒道。
  ‘‘我记得下节课就是语文课’’‘‘好期待新老师’’…听着同学们纷纷议论,李白撇了撇嘴:‘‘不就来个新老师嘛,有什么好激动的?’’‘‘就是说’’
  ‘‘铃铃铃’’不知不觉时间一下子就溜走了。一个红色长发,穿着高跟鞋,手拿书的女人走了进去,把书放在讲台上,用她那双红色眼睛扫了遍教室。‘‘我是你们的新语文老师--梅林’’梅林再看了眼教室,手指向了李白‘‘以后你来当语文课代表。’’大家的目光都望向了李白‘‘可老师,李白他…’’有些学生有些不服气,想要改变老师的决定‘‘我不喜欢有人质疑我的决定。’’梅林看了那人一眼,那人的声音弱了下去。
  李白惊讶的看着梅林,自己从来都是坏学生,课代表这类不是应该是好学生来当吗?这
  梅林拿出名单‘‘现在先点下名,请报到的同学站起来,我认识认识。’’‘‘小乔,孙滨…’’
  名很快就点好了,梅林满意的点了点头,‘‘课代表,带领大家读第一课,站起来读’’李白连忙弯腰在荒废已久的抽屉里找着早已被遗忘的语文书,翻了许久仍找不到,周围开始出现笑声。梅林扫了一眼周围,笑声渐渐小了下去 ,她轻叹一口气,把自己的语文书给了李白。李白接过书,开始带领大家开始读起来了课文。
‘‘好,读的不错,请坐’’梅林回到讲台,转身拿起了粉笔开始讲课。
  李白看着写了密密麻麻一书的字,心里不禁感到惊讶:哇,字怎么这么多。
  随着粉笔一点点变短,黑板一点点变白(安琪拉用白粉笔写的),教室内只听的见‘‘刷刷’’写笔记的声音,而坐在最后一排的人大多都在睡觉,而李白一反常态,端正的坐着,看着书上的笔记。

Hml md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Hml md”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